太陽

本命番是最遊記,本命聲優是保志,最推鍾離~~帝君好好看!!!!!

今天又看到有人在討論盾冬跟對家…唉~雖然我不知道這兩個到底從什麼時候就不合,但是白熱化一定是隊3啊~我一看完電影就知道了,因為我是盾冬粉而跟我去看的朋友是雜食,我男朋友是鐵人粉…整個慘烈啊…我沒想過我會跟他忘了這個吵架…不過我們現在還是相安無事,只要不提隊長…畢竟我對鐵人沒啥特別想法,所以不會特別去罵他之類的,但是他一罵隊長我就不能接受了,所以我想我以後都不會跟他去看復仇者系列吧~還有我覺得如果是雜食的,當你在看某些單一tag的時候還是不要說話比較好,因為cp潔癖真的很不喜歡在自己的tag看到無關緊要甚至…反正就是這樣,只是想抱怨一下,因為真的很煩吵個沒完,就不能井水不犯河水嗎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