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

本命番是最遊記,本命聲優是保志,最推鍾離~~帝君好好看!!!!!

關於復4

事實上看的滿開心的~因為鷹眼戲份變多了!!!鷹眼還拿刀!!!好帥啊啊啊啊!!!重回我復1對他的愛~還有巴基身材超棒!!!腿好細啊啊啊啊!!!寡鷹啊啊啊啊!!!靈魂寶石那裡簡直超想哭的QAQ最後復4的Tony我好喜歡啊~I am iron man後直接哭出來QAQ Tony的女兒超可愛啦!!!
喜歡的就是這些,接下來就是抱怨
雷神怎麼…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原本的身材…洛基戲份也太少了吧!!!雷神居然連個話都沒跟洛基說!!!復3的悲痛在哪???整個有點…的感覺
還有隊長…雙隊長對打那裡還不錯…但是總覺得這個隊長是隊1隊長啊…感情上好像無法接續復3的隊長…明明復3巴基灰化隊長感覺很錯愕、很喪,但是復4完全重頭到尾沒想到巴基這不是很奇怪嗎??只有雙隊長那裡有稍微提到,其他完全沒有!!如果你是隊1接復4那我完全可以理解盾佩線的發展,但是總覺得跟隊2、3、復3的隊長有點接不起來…獵鷹接盾我是覺得沒差,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希望他接盾~還有最後一定要說巴基戲份太少了啦!!!少到不行耶!!!畢竟隊長前面完全沒想到他啊…這樣想真有點小失望,不過摒除一切我認為還是算好看~鷹眼加很多分啊~
接下來就是好奇隊長回去跟peggy一起那是有2個隊長同時存在囉?那他們還會去挖那個被凍起來的隊長嗎?還有隊長最後怎麼回來的?反正就看看官方之後怎麼圓吧~

评论

热度(1)